EPm7JwUUEAAxcoL.jpg

 

INFP 座標高雄的MOA,

You can call me 稻稻

兔巴兔團飯。定位媽粉

2021年入坑入吭契機是因為聽到太顯的cover,但正式追是因為看TO DO。

練習佛系追星 拒絕被三吋小卡綁架哈哈哈

CP主擔宇破、竣顯 其他CP配置不拒,友情向多!!

 

喜歡的主打歌曲TOP3 : LOSER LOVER 、 943 、CAN U SEE ME

喜歡的非主打歌曲TOP3 : OPENING SEQUENCE 、RING 、ANTI ROMANTIC

最喜歡的COVER : Let me(TAEHYUN) 、STAY(YEONJUN/TAEHYUN) 、YOUNG BLOOD(ALL)

 


 

關注、會聽歌的其他團體

GFriend、ATEEZ、SEVENTEEN、BTS、NCT、STRAY KIDS、TREASURE 

 

推薦list

Dreamcatcher ,From me , Rough , Love Wishper - GFriend

From , Answer , Treasure , Turbulence , Light - ATEEZ

Thanks , World , Darl+ing , Imperfect Love - SEVENTEEN

Boss , We young , Touch , No Longer , Back 2 U - NCT

Hellevator , Levanter , Neverending Story - STRAY KIDS

Boy , Orange , My treasure , Hello - TREASURE

 


 

也是動漫迷

人生動漫排球少年,開啟動漫坑的作品是薄櫻鬼

喜歡運動/熱血番目前持續追排球少年咒術迴戰

110100795_1790777767727998_4988011700571308021_n.jpg

小排球在第四季出來之前沒有本命XDD 但偏向會喜歡二傳

最後我推還是出現了,是稻荷崎最棒的隊長 北學長 另外還有治

稻荷崎打破我通常最喜歡二傳的魔咒,居然都是喜歡站攻擊位的隊員XD

稻荷崎是最喜歡的學校,他們的加油布條上的文字無須追憶昨天,真的很喜歡

對我而言,

第一季就是認識他們的開始,好喜歡小飛雄跟小太陽彼此磨合的過程!!!

喜歡作者為他們第一季最後對戰青城的結果,比賽就像人生,不會永遠順利

也很喜歡學長們為了笨學弟(不是)的課業操碎了心的那部分XDD 菅原跟緣下超有氣勢XD

田中姊姊也豪可愛喔常常蹦出很帥的言語鼓勵隊友的NOYA真的是我第一季的MVP

第二季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合宿

太太太喜歡音駒(本來是我最愛的學校XDD)哈哈哈

小黑跟兔兔作為月島的老師(?) 開始為他的攔網進行教學

小太陽與小飛雄知道一起合宿羨慕的眼神真的過於可愛XDD

喜歡他們把嘴巴很不誠實的月月收服(?) 好喜歡三館的友情(淚目

也很喜歡北川第一的一些故事線,特別喜歡IWA醬的暴力美學(不是)哈哈

第三季白鳥澤之戰我認為是排少最好看的一季

白鳥澤之戰是月月跟忠進化史描寫 好喜歡每一集層層堆疊的情感

看到忠突破自己也爭取到更多出場機會真的好欣慰

看到月月上癮、不甘心的表情真的使得眼淚全面破防 哭得好大聲QQ

小若利其實超呆(請尊重) 白鳥澤看起來高冷王但其實互動豪可愛www

特別喜歡五色!! 跟影山真的好像XDD 單細胞笨蛋王牌哈哈哈

也喜歡傲嬌白布QAQ 好覬覦他的美色阿(咦) 小排球名不虛傳二傳出美人

第四季其實前面的國青跟一年級特訓我沒有很仔細看(乾)

可能沒比賽就覺得比較乏,但不得不提臣臣出場被小飛雄diss超好笑XDDD

第四季是最感動的一季了

好喜歡對於田中堅韌不拔有毅力的個性的描寫!!!!!!!!

我覺得田中的性格真的是人生楷模! 難怪是烏野隊員的大贏家跟潔子學姊結婚(有什麼關係)

關於每一次沒有退路的場景,我總是會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正因為沒有退路,所以我們相信隊友,一起向上看一起進步

日向的喜歡接球、COVER攔網隊員是我在前三季沒有想到的走向

但是我好喜歡這樣的蛻變!!真的成為烏野的小太陽,照亮每個人喜歡排球的那一顆心

稻荷崎的幼稚雙胞胎,真的一出場就深得我心XD

我好喜歡這種單細胞笨蛋哈哈!! 侑發球的氣場真的嚇瘋www(其實覺得太浮誇)

喜歡雙子的故事線 覺得很有趣 經常會心一笑 太可愛了

最後一集的淚崩雙子我真的永遠銘記於心... KITA說的話太犯規了嗚嗚嗚嗚

好溫柔的北隊真的好喜歡

By the way 好喜歡暴躁研磨XDDD 小貓咪暴躁只有可愛呀

 

CP推: 雙子北、治北、治侑、及岩、黑研、兔赤、月山

 

 

11eb5c2e15166f8d198c91c396f085e6.jpg

來源@kuriyama1207

咒術其實觀望期很久,就是題材感興趣但曾看過第一集沒看完就沒追

偶然有一次在電視看到京都姊妹校那邊覺得好好看,這才開始追的哈哈

看完前幾集覺得惠惠跟悠仁CP感超重哈哈哈

很喜歡悟XDD 我就覺得他這個角色太熟悉了 結果發現CV是中村悠一哈哈

原來就是很像隔壁棚小排球的黑尾XD 不是長相是幽默的個性拉www

後面二年級前輩出場,馬上被可愛的小棘吸引住!!!!!!! (本人激推狗卷棘!!!!!)

飯糰餡料太可愛了!!! 好喜歡小棘的飯糰語!!!

咒言師末裔這個設定我也很喜歡

第八集舅舅散步他們集體穿野薔薇(&真希)女裝,被揍的男角們我真的笑瘋XD

然後看完咒0之後 完全乙棘TOP1 個人心目中咒術最香CP!!!

純愛戰神小骨真的好吸引我!!!

咒0看了可以理解為什麼是惠惠唯一尊敬的前輩哈哈哈

成長速度以及優太的溫柔,我都好喜歡

咒術很吸引我的一點是,他們的女生角色都很有個性XDD甚至薔哥(?)比男生還要勇猛XD

好喜歡這種個角色一起熱血的感覺!!!

目前真的漫畫更新進度追....但我棘的手臂...希望可以用反轉術式救回來嗚嗚...

 

CP推 : 乙棘(純愛飯糰)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