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68720.png  

大大作品喲!!!! 可愛的奇犽他是我的小新歡A/A (痴漢笑#

 

 T3A3D8x.gif  


大家好喔我是+奈
看文章標題大概知道我要講神馬了W
嘛哈哈好開心喔喔
人氣居然默默的攀升到破1000啦居然
感動到不行阿QAQ
由於本人最近因追動漫而消極管理
在此向各位支持俺的大打說聲抱歉QQ
我會努力經營來回報你們的支持的♡


要謝謝的人好多喔:>>
但還是需要有誠意一點一一道謝拉!!!

首先是點點,
謝謝點點無論再痞客or無名都這麼照顧我
有活動有文章都會關心發囉 偶好開心<33

在來是想亞,
每次看到想亞的留言都好感動吶(噴眼淚(#
我們的回覆都好長XD 常常打到手酸哈哈XD
但是回得很開心很興奮(到底

過來是阿蝶,46UWYu0.png  
謝謝阿蝶幫俺拍到1000整個人氣唷//A//
然後辦活動要加油額OA<

然後是鴨惠惠,
謝謝鴨惠惠一直陪我聊天<3
跟鴨惠惠聊天很輕鬆很開心唷嘻嘻:)

然後阿尋尋辦活動也要加油喔!!!!
還有很多大打都跟我一起聊天偶好開心這樣:)
還有很多想要謝謝的人,
只能概括說一下,因為好多名字好難記(幹###


就醬拉<3
希望可以趕快邁向下一個1000 :)
希望可以和各為維持最好的友誼!

真的不後悔回來經營痞客了
當初因為很累曾經想過放棄
但是現在體會到回來很直得!!

 

1QkN9bs.gif  

喔屋我有賀圖耶XD

58xWeJY   

謝謝點點TAT 我好喜歡QWQ!!!!! 然後導炯操可愛的XD

TmA8vOm   

 謝謝想亞TUT 我喜歡啦齁齁OU<!! Yoh桑超可愛的啦><

 

阿尋尋超強大神作W 阿尋尋請受我一拜(跪 (乾#

dpLK8ZR.p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WOO 的頭像
DORIS.WOO

憂鬱少女的文青哲學

DORIS.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