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091G10H2260

 

 

配對角色 :: 朝日奈 椿 & 朝日奈 梓
所屬動漫 :: 兄弟戰爭 / 兄弟戰爭
劇情走向 :: 甜文有/微虐/純愛戀無H


這是一個屬於朝日奈家的轟動

原本一個屋簷下,有13個雄性生存已經夠令人瞠目結舌了

現在由於媽媽美合要與麟太郎先生再婚

連帶的,麟太郎先生的女兒也成為我們朝日奈家的一份子

 

或許像昂突然說的一樣吧 是有一點點麻煩

或許像其他人的感覺一般 只是個可愛的妹妹

又或許是像棗所說的 我們因為她而有所改變

 

而對我來說, 因為這可愛的妹妹

我才終於明白自己有多麼喜歡你 .. 也更愛你


-

家裡有新成員的加入 而且是妹妹

一股好奇感與新鮮感摻雜進我的思緒

更何況 ...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妹控"阿

走向前,抱著她

隨後,梓揮了一個拳頭過來 .... (世界黑暗

「抱歉 他就是這樣」 梓說著

「沒關係」 一個溫柔的女聲治癒了我受傷的心

仔細一看,妹妹長的好漂亮阿 而且也很溫柔呢!

 


我無形中將這"妹控" 混合了強度的新鮮感與好奇感

竟開始覺得自己喜歡上妹妹繪麻了..

常常與她接觸,甚至擁抱她,也吻了她

第一次擁抱她,被梓揍了一拳

但我知道梓只是怕我會驚著她罷了。

後來好幾次我跟她接觸

梓總是會制止我... 他就是都會在關鍵時刻出現

我漸漸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 想著梓為什麼要這樣

「梓喜歡她嗎?」 我每天都這麼想

我終於骨氣勇氣跟你說.. 「只有她 即使對方是梓我也不會退讓的」

講完這句話後 我們雙雙走進房間 。

我身體交給床~ 舒適的躺在床上

明明是躺在平坦的床,但我的內心卻是各種洶湧

「梓,你喜歡她嗎? 妳喜歡繪麻嗎?」

頓時 ,我稍微清醒了一下 其實也可以說是"驚醒"

「天.. 我怎麼那麼在意梓.... 我不是喜歡繪麻嗎..」

一百萬個疑問纏著我... 我好累.... 於是就帶著疲累的的腳步踏進夢鄉

 

那天情緒與勇氣湧上,我抱她甚至將她撲倒在椅子上

碰巧被剛回家的梓撞見此景

我一眨眼,梓已經奪們門而出, 我趕緊追了出去 ..

 

「梓!!! 你在哪裡 梓」外頭正下著這麼大的雨..

「梓 快點出來阿... 我們好好講嘛...」 我嘶吼著也拜託著

我繼續尋覓著梓的蹤影..

「前方有個人倒在一間店門口.. 不知道是怎麼了 」

「是阿 長的滿美型的說 怎麼會在路邊?」

路過的兩位女子紛紛的討論著一個倒在路邊的人、長的頗美型

「那一定是梓!!!」 我心中想著,立刻衝去找人

果不奇然,真的有個男子倒在某店家門口 .. 他.. 真的是梓

「梓!! 振作點!!! 梓 ...」 雨滴和眼淚融為一體.. 一同滴落在梓的手上

「椿....」梓的聲音越來越薄弱 .. 即使這樣他依然是笑著面對我

「梓你振作一點....」 我話還沒說完..梓又昏睡了過去

「梓!!!!!!!!!!」我無法接受 我無力的嘶吼著 ....

我告訴自己要先冷靜下來..

「天阿 好燙」摸了一下梓的額頭.. 才發現他發高燒了

趕緊通知了雅臣哥.. 跟著雅臣哥一起陪梓去醫院

到了醫院,雅臣哥要我先去外頭等

「檢查完了,是過度勞累和剛剛淋雨所造成的重度感冒」

「是嗎....」我眼淚不自主的留下來

「傻孩子別哭了 梓已經沒事了」雅臣摸著我的頭跟我說

「那梓可以回家了嗎」我問著

「要留下來檢查.. 怕梓又會有情況 還是住院觀察會較好」

「這樣阿 那我可以留下來照顧梓嗎雅臣哥」

「嘛 當然可以 」 雅臣哥笑著說

「謝謝哥」

「記得自己也要休息一下阿 不要讓梓明天起床卻看到你病倒囉」

「是 謝謝哥的關心」

「那我先走一步」

 


看著梓 .. 我越來越自責 越來越難過

一直握著你冰冷的手 一直握著你顫抖的手

「梓.. 我錯了...」我的眼淚又留下來了

 

「唔..」 梓醒了, 看著床邊睡著的椿

「明明在睡 怎麼會有這麼哀傷的表情」梓不解

「再說 .. 該哀傷的是我吧 失戀的我 ....」

「梓.. 你不要離開, 我... 我沒有喜歡繪麻....」

「梓.. 梓.. 梓你回來阿梓.....」睡夢中的椿喊著這些話

「這如果是你真正的想法 那該多好...」梓低喃著..

「這就是我真正的想法阿 梓...」椿不知道神麼時候醒來了

「椿 .. 可以不用因為我生病就說這種話來安慰我」梓強忍眼淚

「我!!! 很認真的再跟你說這件事」 椿站了起來 雙都搭著我的雙肩

「嘛 我真的沒事 .. 所以請你不要在說笑了」梓真的已經不行了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梓」椿大聲的喊著

「椿.... 」梓非常訝異

「我! 朝日奈 椿,是個笨蛋 ... 以為自己喜歡的人是妹妹繪麻」

「我! 朝日奈 椿,沒有發現我其實愛著我的同卵雙胞胎 朝日奈 梓」

「我! 朝日奈 春,並不是喜歡繪麻 而是在我眼前的你 朝日奈 梓 !!」

春他用盡全身的力量嘶吼著... 像是在宣誓神麼

「椿...」

「神麼都不要說.. 就讓我這樣抱著你吧」椿抱著我..不讓我繼續說下去

「椿..我也想要跟你說我喜歡你阿...」 我吼著

「我也想要大聲跟你說我愛你阿 朝日奈 椿」

「你為什麼這模自顧自的講完你所要表達的 卻不讓我開口講話」

「不要擅自否定我對你的情感可以嗎」梓嘶吼著

「梓..」椿的嘴唇覆上 感覺到了椿的嘴唇微微的抖動著..

 

 

我們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

在這幾分鐘內,我想起好多我們以前的回憶

我總是拉你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總是和你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

我怎麼會這麼會這麼的笨拙

怎麼會笨到以為自己喜歡上香是時間短短幾個月的妹妹

怎麼會沒發現自己與你其實是兩情相悅的 ....

 


「梓.. 我愛你」我的唇離開了的唇

「椿 我也愛你」梓肯定的回覆我的表示

「再休息一下吧」我說

「好 如果你累了 你也休息一下吧」梓笑著說

 

 


神阿

謝謝祢讓我發現我的真愛一直在我的身旁

謝謝你成全了我和我愛的他

即使我們是兄弟

但我們相愛卻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們是兄弟又怎樣

我們來創造一段不一樣又轟轟烈烈的朝日奈愛情史也不錯

是吧 梓。

 

 

KaEPvQo.jpg  

芸芸醬的製品W 超好看的OA<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