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WNur.png  

#[C]POCKY1030 #大大幫+字 #好看 #勿偷

 

 

 

:: 作者小廢話 ::

想亞亞真的很不好意思
由於本來的篇名"茶風"有點難構思
所以我擅自換了個篇名QAQ

然後這篇這個寫歪了WWW
可以要求重寫或者更改喔
也可以要求在續集(最多寫到第3)
因為這片打完感覺比較像連載的

希望你可以來看這篇文
然後我拖了好久真的非常抱歉(哭

 

 


我... 茶月 凌 ,
出身於一個茶道世家 ..
代代相傳的茶道,是我日後所要繼承的...

爸爸媽媽只有我一個孩子
所以對於我的茶道技術非常注重
我也不負眾望的在茶道這方面非常卓越。

雖然我擁有純熟的茶道技巧,
雖然我擁有老長輩們的讚譽,
但我卻無法擁有其他同齡的同學所有的快樂和自由 ..

 

直到那一天 ...

"凌,要翹課嗎?" 有個男子對我說

"欸?翹課?? 伯父知道了話 你一定會被罵得很慘" 我疑問道

"我們乖久了,總也該叛逆一下阿 好悶哦,不絕得嗎?" 他問著

"摁,很悶 我想要自由,也想要飛.. 。" 我答著

"所以呢,走吧" 他拉著我的手..


我們不是認識很久了嗎
為神麼你不經意的牽著我的手 帶著我一起奔跑
我卻如此心動不以 我到底怎麼了...


"唔... 摁。" 我臉頰稍稍泛紅,跟著他走

"凌 有想要去的地方嗎? "

"我只想去.. 可以大聲呼海的地方 "

"哦.. 嗯.. 那我們去海邊? "

"好。"

雖然我的回答淡淡的
但我的內心,卻是無比的彭湃
我深怕他察覺我的心有些動搖
我只能故作冷靜


"凌 .. 凌 到囉 "

"阿不好意思 在你的後座太舒服就睡著了 "

"沒有關係啦不要太介意 "

 

於是我們坐在沙灘上
小聊我們最近研究的茶到
吹著涼風,真的好舒服好輕鬆
安靜的、沒有大人的逼迫期待
這裡的一切真的都好美。包括他。


突然..
一個熟悉的女聲.. 打破了此刻的寧靜。

 

"我愛羅~~~~~ "

"欸..? 你怎麼在這裡 " 他的表情..非常疑惑

"嗨 我愛羅還有 凌...姊姊 "

"姊姊?? 咦 搞不懂?? " 他更加困惑了

"摁姊姊,因為她的母親要和我的父親在婚"

"哈? 所以你們... "

"是阿.. 我愛羅你怎麼那麼驚訝 " 妹妹說

"因為 我根本沒聽過這回事"

"咦 凌..姊姊 你沒有跟他說嗎? "

"摁 本來打算今天說的 "

"喔好吧 對了 我愛羅 我今天想要聽你的回覆 "

"神麼回覆? "

"你忘了嗎 我之前說 我回來 你要給我答案的!!! "那女生有點害羞的說著

"喔... " 男生反而顯的有點困擾

"欸.. 你們好像要講私事 那我先回家。 "

"凌.. 幹麻先離開? " 他問我

"沒 只是絕得.. 聽別人的...私事 不太好 "

"沒這回事 "

"我愛羅... 你這是間接拒絕我的意思嗎? " 妹妹說

"抱歉... 我絕得.. 我對凌 比對妳 還要有喜歡的感覺"

"哈?"

"哈?"

我們兩異口同聲 。 感到疑惑也非常的驚訝。

"我愛羅.. 這就是你的答案嗎? "

"是的 " 他看著我 用篤定的眼神 回答她的問題

"幹麻看著我... " 很努力掩飾自己的激動

"沒有阿"

"凌..姊姊 那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 問玩我就走 "

"可 "

"那妳 喜歡我愛羅嗎? "

"哈? 妳幹麻突然.... " 我臉忍不住紅了起來

"欸.. 你可不可以讓我自己跟她確認阿 "

"噢.. 我只是想說 凌..姊姊 如果不喜歡你 我就有機會... " 她的眼淚一直在眼框打轉

"我... 我... " 我欲言又止的 簡直快把他們給逼瘋了

"不要吊我胃口 好嗎 ? 凌。 " 他很激動 他抓著我的肩膀

"我愛囉。不要這樣 , 很痛 "

"抱歉 , 但 我真的 ... 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凌。 "

"摁.. 應該 有那種喜歡吧。 "

"姊姊.. 可以請妳確定一點嗎 不要我放手 卻害我愛羅也難過 "

"摁.. 那就是有拉 " 我臉已經無法克制的紅到極點..

"摁.. 姊姊... 祝福你們幸福。 "

 

 


我看著他,
平常那大勒勒的男孩
臉居然比我還要通紅
他擋著他的臉不讓我看見
但我..
真的非常好其他現在的表情

 

 

"欸 你真的不理我嗎? 那我走了。 " 我裝裝樣子

"不!!! 沒有啦 " 他立刻向前追上來

"嘻嘻 你的臉好紅唷 " 我盯著他的臉看

"齁凌... 不要這樣逗我啦 " 他小鬧彆扭

"哈哈 很可愛呀 " 我笑的很開心


突然他抱住我

"讓你看到那個表情 實在是遜斃了 "

"哎呀.. 不要這樣子啦 公共場合... " 我的臉又開始漲紅了

"不.. 這是要懲罰妳 "

"... 我不理你了 "


他又立刻放開。
但是
他的唇 卻往我的唇 貼上來 ..

"凌 。"

"幹麻突然親我...... 又喊我名字 有點變態。 "

"哈... 你說我變態 .. "


他又親了我

"不好意思 我只對我的女人 變態。 "

 

雖然他 ..
是個笨蛋 是個變態
但他是個只愛我的笨蛋
是個只在我面前才會發作的變態


我愛你
剩過 ... 愛我自己。
有你真好 我愛羅。

 

 

#小蝶作品 #好看吶 #勿偷。

h6pbFJ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