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RyLTG.png    

#想亞作品  

 

 


憨兒醬
真的非常對不起阿(跪
這單子拖這麼久了!!!

這算是篇長篇吧
帝光的6位都有出現這樣 (雖然綠間的台詞就1句而已###
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殘作WW
因為電腦問題 一天無法打完整篇 我只能分兩天打
頭尾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接不起來 (哭


*不接受刪文or重打 接受修改
*看過文章後請留言告知友瀏覽過此文
*禁止複製到自己的部落格,除非是先問過(尤其是憨兒醬以外的人!
*這文依照憨兒醬的要求打成悲文 自己看過之後覺得有點虐這樣qqq

 

 


「 喂... 別走啊 」 一如往常的喊著夢話

 

我應當說過.. 違背我命令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

為什麼即使我已低聲下氣的求你 你依然要離開我呢?

你可知道 ...

沒有你的日子 我夜夜輾轉難眠

沒有你的日子 我再也沒有體驗過幸福的感覺

沒有你的日子 我也不再是從前的赤司征十郎 ...

我 一定要找到你

即使 你可能已經忘了我是誰了

我 也一定要找到你

你覺悟吧 即便在天涯海角 我也會找回你 再次把你擁入我的懷裡。。。

 

 


「媽。 我要出發了」

「小征你.. 第一次 喊我一聲媽呢」

「我只是怕 我這次不叫 會造成遺憾 罷了」

「這 這話是什麼意思」

「沒甚麼 哪天我再回到這個"家" 請給我個溫暖的擁抱吧 」

「當然。 一路順風。」

我神麼話都沒再說,自顧自的踏上這尋人的路程
那聲媽喊的真心虛,我的母親... 不早就不要我了嗎
在孤兒院長大的我, 嘛~ 想起來覺得有點可笑。

 


踏上這路 不得回頭
既已下定決心,我就一定要找出你的下落
哲也,你現在,到底在哪 ???
過的好嗎 ???
那只屬於我們的談話 你還記得嗎?


「征 我我我我 不會違抗你喔 ! 」一名小男孩發出最燦爛的微笑

「哲 我我我我 知道你不會喔 ! 」相對的 這名男孩卻有些冷漠 但只是外表

「這是只有我們知道的對話方式呢!!」 淺藍髮色小男孩說著

「摁,不能讓別人 知道哦 」 紅髮小男孩帶著點命令卻有點開心的語氣說著

「好的」

哲也, 你現在是否還記得 ... 我們的約定 我們的一切 我們得回憶

 


但.. 這條路 .. 我到底從何走起
至年幼時 我就不曾踏出孤兒院大們
聽說,外面的世界 是無比的殘酷...
該找路人尋問嗎 又或者是...

 

正當我在疑惑之時 有名男子叫住我

「赤司!! 赤司!!! 我呀我在叫你」有名黃髮男子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請問 你是哪位」我真的毫無印象

「我.. 我是小黃呀~~ 」他很高興的握著我的手

「小黃? 」我依然不知道他是誰

「你果然忘記我了 是我喔!! 黃 瀨 涼 太 」 他眨了下眼睛 (作者:被迷倒(不

「哦~ 似乎有這麼一個人呢。」

「終於對我有印象了嗎 小赤」

「摁, 只是 怎麼相隔那麼久 你還記得我?」

「你那對異瞳 還有散發在周圍的那股感覺 在我離開孤兒院後 都不曾在遇過呢」

「原來如此」

「小赤 你後來怎麼了 我離開時 你.. 很消沉呢」

「摁 沒怎麼了 一直維持你所知道的那種生活」

「小赤你難道 一直在孤兒院裡嗎?」明明是我的事 他卻淚眼汪汪的在詢問我..

「是阿。 每個要領養小孩的人都說我太冷 呵呵」

「這也難怪囉~ 小赤自從小黑離開之後就.....」他這話沒說完 到被我的眼神給嚇傻了

「沒關係。 我此趟出來 是為了尋找哲也。」

「你說小黑... 你都不知道哲也的事情嗎?」

「哲也他 怎麼了嗎? 他發生神麼事嗎」他突然的安靜 令我感到非常不安

「其實 我們幾個離開後一直有連絡 有時會約出來玩...」

「黃!瀨! 講重點。」我直接切斷他那無聊又壟長的開場白

「小黑... 小黑他... 兩年前車禍... 去世了」比誰都開朗的黃瀨 竟也低下眼淚

「怎。 怎麼會...」我..我在聽夢話嗎

「小赤 我知道你會無法接受 但這是事實啊!」

「不會的 黃瀨 這是見面臨時所編的騙局對吧 哲也還活著 對吧」我的眼淚....

「不是。」突然傳來一個 陌生的聲音

「小... 小青峰.....」

「青峰?」

「赤司,你認為你認識的黃瀨 是會為了整你而拿哲跟你開玩笑的人嗎?」

「我。 我。 」我除了語無倫次之外 只剩悲傷

「哲他 已經 不在了。」看得出青峰 其實 也有淡淡的哀傷..

「到底 發生神麼事」我不可置信


黃瀨一五一十的跟我敘述哲也發生事情的經過..

「黃瀨君 這次的聚會 把赤司也一起找來.. 你覺得 好嗎?」

「很好呀。 小黑應該也很想見小赤吧」

「摁。 只是赤司現在還是在孤兒院嗎? 」

「這我就不知道了」

「摁.. 那我這陣子回孤兒院看看 聚會當天會帶赤司過去的」

「OK!! OK!! 等小黑的好消息」

「摁」雖然小黑只是回了"摁"字 但卻聽的出是很幸福的口音


聽完
我除了淚流除了崩潰更覺得愧疚
在裡面那麼多年
我居然沒有主動出來找你們大家
反而讓哲也孤單那麼久
也讓大家不知到我到底人在何處
哲也是因為想要讓大家相聚一起
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黃瀨哽咽的說著

「黃瀨!!!」 青峰吼著

「小青峰... 」 黃瀨嚇著了

「不。 是我的錯」 我說

「赤司」黃瀨青峰同時看著我

「不是你的錯阿!! 」青峰把我推到牆壁 吼著

「如果 我沒有一直待再孤兒院 不願意面對外面世界的話....」

「赤司 別說了....」

「小赤...」

「那 哲也的墓碑 你們知道在哪裡嗎?」

「摁 帶你去。」

 

他們兩 走在我的前面 背影皆是倍感沉重


「吶 是否也該把綠間紫原也找來..」

「摁 說的也是 小黑應該很喜歡 我們聚在一起吧!」 黃瀨抹掉淚水 開心的說著

「也是呢 哲一定會很開心的」

 

到了哲也的安息之處
微風徐徐的吹
不知道為神麼
這輕輕的觸感 很像哲也的存在
薄弱,卻無法忽視


「小赤。 好久不見」 紫原跟我打著招呼

「赤司。 好久不見」 老樣子推著眼鏡跟人打招呼的綠間

「嗯,好久不見了。」


這個見面 好沉重 好沉重 好沉重
大家心理 一定是無比的掛念哲也
只是 只有黃瀨一樣毫不掩飾情感 放聲的哭出來 大聲的和哲也講話

小黑~ 看到了嗎 相隔兩年 這次赤司也到了喔
小赤已經知道你成為天使這件事情了 我們已經實現當初跟你約好的約定
你在遙遠的那個世界 一定要過的很開心喔!

「黃瀨 。 別說了。」聽著黃瀨的話語 逼的我的眼淚一直在眼框打轉著

「不行呀,我怕小黑沒有注意到 小赤你有來看他」

「不會的。 哲也一定會知道 我在想他」

「小赤....」


大家瞬間又沉默了
我想 大家都是用不語的方式 來表達對哲也的想念吧。


「阿!!!!!!!!!!」 我突然大吼


這麼一吼 大家都被我嚇著了呢


「哲也 我真的好想你
對不起 說好要在見面的
說好要一起走到最後一刻的....」


「....」 大家驚訝的看著我

「黃瀨你說的 或許是呢。」

「小赤 其實 小黑 有交代我 跟你說一句話喔」紫原說

「神麼?」 我除了期待外 滿佈著感傷的情緒

我愛你。」

「哲也..........」

「嘛,說出這句 還真要我的命阿」紫原笑著 拍了我的肩

「是呢」

「但我相信 小黑一定比我們都還要珍惜著小赤 也都還要相信你會來。」


大家又像之前一樣的微笑
大家依然是以前的好朋友
哲也我知道你沒有走
你一定是存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


又是一陣徐徐的微風
哲也 .. 你這是 在跟我說話的意思嗎。

 

噓! 別讓其他人知道我有回來喔! 赤司君。

原來大家躺在草皮上睡著了
哲也 我知道你無所不在。
在我心中 也在大家的心中
只是你要知道 我比任何人 都還要 需要你 想念你 喜歡你。

 

我還是想要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
即使我知道你依然存在著
可我很貪心
很想在跟你見面
很想在跟你說話
很想在給你一個溫暖懷抱
但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這不可能


這來不及說出來的愛
我知道你一定都會懂

只是
如果時間可以到轉一切可以重來
我只希望我能好好的
將"我愛你" 三個字 親自傳達給你
無須別人的轉告
無須狼狽的對著空氣大喊
無須... 等到下輩子有緣時 才跟你說

 

哲也, 我愛你

 

 

#想亞作品。 

lFpyAhC.png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